背负阳光

关于师兄和yuzu,不吐不快

我从2014年开始喜欢yuzu,但不怎么参与粉圈,平时就看看比赛看看采访,这么些年最大的感觉就是微博很多粉丝都挺爱发洗脑包的...

现在已经把师兄塑造成了一个十恶不赦,人面兽心,背后插刀的小人了😅

yuzu能有今天可以说离不开师兄,说实话当初假如师兄没有同意bo收下yuzu,可能就没有现在的yuzu了,再加上异国他乡,yuzu身边能有个说话的人,所以我一直都是很感谢师兄的。

诚然师兄不是没有缺点,说话不过脑子就是他的缺点,所以经常会说一些在别人看来是伤害性质的话。

但其实yuzu不是那样小肚鸡肠的人,他和师兄认识这么久了,肯定知道师兄是怎么样的人。

而且yuzu非常的八面玲珑,他虽然对很多人都很好,但是这个“好”也是有区别的,我觉得稍微粉他时间长一点的都能看出来他对谁是客套的好,对谁是真正的好。

有的时候我特别想不明白的一点是,所谓的蛋糕组事件,被她们渲染成那样了,但是那次比赛过后他们俩依然很好,很黏糊,粉丝不仅不觉得打脸,还自我洗脑是逢场作戏,那yuzu有什么非要陪着师兄做戏的理由呢我想请问😅

在她们口中我牛已经没有朋友了,身边的人都想害他,我看这些人追的不是真实的yuzu,而是她们幻想中的yuzu,换句话说yuzu的行为必须符合她们的逻辑,如果不符合,大粉直接给散粉洗脑就行了😬

包括这次冬奥,师兄又一次嘴比脑子快说了一些话,粉丝又开始旧洗脑包新发了,我想说,让子弹飞一会吧,别替你牛拉仇恨了,小心过段时间再被你牛打脸🤣
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