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负阳光

今天在贴吧看见一个挺有意思的树洞,楼主说昨天他喜欢的主播做了一件让她接受不了的事,所以她出坑了。看那个楼主说的和楼里其他人的说法,我大概猜出了她说的是wej和ayj其中的一个☺

所以装什么呢?她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喜欢他。

我接触剑三直播两年,两大本命就是wej和ayj,其他的lyts, ys, qy, ht, hwj, hh, lc等等我也都很喜欢,当然也有我很讨厌的主播,每次他们一起玩的时候我都选择不看直播,但我从来没有因为这个事去指责或者抱怨过我喜欢的人。

因为喜欢他就要尊重他的选择,我尊重他做的一切抉择。

口口声声说他本来没什么错,是自己接受不了,但是字里行间透露着一种控诉的感觉,觉得主播对不起自己?

我相信这种人就是不允许在直播间提另一个人的那种强烈唯粉——在我看来就是一群有毛病的人。

没错我说话就是这么不客气,我就是觉得这种人有毛病☺

你以为自己是谁啊?觉得自己给主播刷几个礼物就牛的不行了?就可以支配主播的思想了?

人家和谁一起玩都是自己的决定,你算个什么东西?

脱坑无所谓,人家主播也不想有你这种粉。

但是拜托您别口口声声说喜欢他了,您也配?

评论(1)

热度(10)